close

每天出門前
我總是求爸爸出門開車平安,工作順心
當然免不了,希望你在媽媽的肚裏平安健康長大

12/20
13w+3d

圈圈早安,今天一早,媽媽起床有莫名的低落感
不知為何?

如果不是阿嬤一早打來,我和爸爸應該會睡到中午吧,我想。

這二天,你在媽媽的肚子裏努力長大著吧?
因為,總覺得你把我的肚皮撐得好緊好緊
昨晚,腰痠出現了…
你給媽媽所有的反應,我都收到了…

現在,我期待著你和我的互動,到時候,媽媽會唸故事書給你聽。ㄎㄎ

還要二週,我才能再看到你。
好想找李醫師看看你…

謝謝爸爸包容著媽媽所有的壞習慣
也謝謝爸爸每天不畏風雨、冷吱吱的天氣帶媽媽吃想吃的
再謝謝爸爸,每天對我們的溫柔
最要謝謝爸爸肯開口叫你圈圈。

love U 我的大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