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你11w去李醫師那裏…
一早,爸爸載著媽媽去掛號
很lucky的, 惠生門口正空著一個停車格…
相信,這是你給爸爸媽媽的好運。

一早,就來一波人潮,還好早到排到4號
我們二老很有默契的要等和你見完面再吃早餐

嘿嘿,我又要驗尿了,因為那陣子愛吃甜食,我整個很挫會不及格。
還好,通過…

抽了血要驗唐氏症和易脆症花費7200
我臉都綠了,但你爸爸堅持一定要做。

耶呼,到了我們見面的時間了哦。

媽媽和爸爸都看見你的手手、腳腳了…
雖然醫生說的一堆---->心跳白白的地方、透明帶…我也只能一直點頭,事實上,太難看得懂了。
李醫師說你都用屁股對著我們…哈哈,你和媽媽一樣喜歡側睡
但他要看看你的鼻骨啊
然後,他叫你翻翻…過了一下下,你真的聽話翻過來給大家看。
圈圈,你好棒,至少不用讓我們擔心。
一切正常…圈圈寶貝,1/3(五)見了…
這一個月,媽媽會好想見你。
你要乖乖,平安,健康在媽媽肚子裏長大哦。
我和爸爸都等著你和我們一起生活。

星期五和阿嬤說,最近感覺孕吐不見了…
說你好乖…好棒,然後回家照顧感冒的爸爸,你也很乖乖沒有調皮
那,怎麼今天又讓媽媽吐了呢?

又調皮,我要和爸爸說…要他晚上和你talk talk…
要乖乖的,我的寶貝。

爸爸的不舒服,阿公幫他處理好了。
不然,你快忘了爸爸多久沒和你說晚安…

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