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2776-11  

手牽手走了三年多了…
這時候的肚裏有著圈圈
因為圈圈的出現,讓我和你,有了成家的共識

一開始的措手不及
到你戰戰競競滴面對、處理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還有老爸和媽媽的支持
讓我變成最幸福的新娘。
這一路走來,喜怒哀樂…哭哭笑笑
你始終沒有放棄過我這個魯小小的老婆。

讓我看到你負責有擔當的態度
讓我完全不慌不忙滴做新娘。
我們說好的不為了婚事不開心
雖然中間,我不會表達的言詞,讓我們有了摩擦
也一度讓我想把圈圈拿掉的念頭。

在這裏,我想和圈圈說:圈圈寶貝,對不起,媽媽不該有這樣的念頭
我不該這麼自私,你來到我和爸爸的生活裏
一直是我希望的。
我卻因為自己的情緒,差點傷害你。

我的人生,又一個新的轉捩點
我不再是家裏爸媽唯一的寶貝
拜別時,還沒開口就哽咽了…
我愛老爸和媽…
這時候,自己才發現,原來我那麼依賴著我的家庭
再也不能無憂無慮了
捨不得的心情,讓我到了新房都還泣不成聲。

我告訴自己,要好好經營這個婚姻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愛的男人…

因為,我也告訴自己,我會一輩子幸福,因為你~

老公,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