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4[1]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正抱著無力的妳…掉著眼淚不捨。

一年了,寶貝,妳好嗎??
每天每天的思念…希望妳過得好。

除了想妳,看看妳的相片。
在心裏的那個位置依舊只留給妳。
每晚,看著妳的相片入睡。
好想親親抱抱妳…
手機裏的螢幕畫面還是妳那璨爛的笑臉…

我想妳…

這一年,姊姊不停告訴自己,這對妳是好的。
妳去了彩虹橋上當著守護著姊姊的小天使。
謝謝妳。
這十年,妳給我的點點滴滴。
妳讓我知道,怎麼付出愛與關懷。
寶貝,答應姊姊,妳要過得很好,很開心…
至少,妳不會再痛痛了,對嗎?

妳還記得妳的伴娘裝嗎?
姊姊還留在身邊。
等我…

如果有機會,再來我家當我的孩子,好嗎?

妳的貼心,我好懷念。
妳的笑容,我好懷念。
妳的一點一滴…我都好懷念。

寶貝,我愛妳 &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