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13(五)
今晚和老爺約好了要看熊麻吉。
說實在,如果,人生有這麼一隻熊可以陪伴…好像也不賴。
但,這隻熊好賤,又有點低級。
似乎,說明了,人與人之間是需要相處的…
還是說明了,失去後,才明白珍惜的道理??
開演前的不開心,是我們的意外小插曲…
也許,我需要的是你的溫柔加更多的包容…

101/7/14(六)
早上起了個大早…
呼呼,明明不用上班,卻因外面的陽光給晒醒了。

老爺打了半個多小時的電話…
卻因我忘了把電話放窗邊而miss了。
sorry了…

見到你的第一面,就有冰咖啡,好溫暖…
在星期五做的功課於是乎,我們直接去了大樹下吃中餐。
你說,要帶我去烏來玩耍…
一路上,你像個孩子嚷嚷要下去玩,怕晒的我,都壞了你的興緻,哈哈…
人家不想變成小黑人。
晚上吃了爭鮮不新鮮…拉肚子。囧

101/7/15(日)
參加了老爺公司的烤肉遊。
一早,看著大家都帶著孩子。
心裏,真的好羨慕…
怎麼,我們還是兩個人?

說真的,到了皇后鎮,人好多,蚊子也好多…

最誇張的是,什麼都要錢。

你的客戶來了…
我好無聊。
每個人都可以忙著照顧自己的孩子。
只有我,怕打擾到你和客戶的談話。
我只能,默默滴自己去晃晃,我怕你尷尬,又怕自己坐在一旁,自己也好尷尬。
有點小失落,因為我真的好無聊> <
每個人的媽媽經,我卻一點也搭不上話。

就算自己可以和小朋友玩一起…
但,一翻臉或想睡覺,還是吵著要自己的媽媽…
而這些,卻都是我使不上力的點。

我只能說,我好羨慕…
什麼時候,我才能和她們一樣講著媽媽經?
什麼時候,我才能和她們一樣,讓自己的孩子撒嬌?

呼,好熱的天…我們兩個烤個肉像打了一場戰一樣的累。噗哈哈哈。

101/7/19(四)
今天晚上,令人有點不開心…
好像別人的事都特別積極。
啊那我咧?     唉。

101/7/24(二)
許多事,真的讓人很難不連想自己的重要性。

我只能說,沒有人會永遠等你…

我只是一個習慣,不是愛人…

 

我想像的戀愛…的確和現實生活中…相差甚遠。
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任性…
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讓人捧在手心上…
回顧二年前的我們,回顧看著我的部落格…
一切,變了,回不到最初的我們。

 三年前,我從一段失敗的感情走出來。
很痛,很痛…
是你和我說,你會讓我復原…
我怎麼覺得,我的心,還是好痛…是解不了的結。

溫柔不再…眼淚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