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的促膝長談…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存在著這麼多的誤會。
也才發現,原來,我那麼滴壞…
我真正發現,我就像你說的,我總是要你照著我的想法。

寶貝,對不起…

你擁著我在你懷中放聲大哭…
你學會了幫我擦淚水…
也學會了,叫我別哭…

我知道,你把我的話聽進去了。
謝謝你,也讓我跟著你一起成長。

rebirth,重生。

說好了,重來吧。

我會回到那個原本你愛的我。
我會回到那個屬於你的傻妞。

我想,你也會回到那個只屬於我的連強貨。

這幾天的不聯絡…
讓我連呼吸都好難受。
我告訴我自己…
我不可以叫你起床,我不能期待你撥電話給我…
我更不能撥出那個我再熟悉不過的號碼…

我也不敢上app偷看你是否有上線…

直到星期六,我才發現你…凌晨2點多還未入眠。

我還自己想,你是不是和我一樣…睡不好?

這…讓我打消了答應朋友去夜店的決定。

我開著車…到處晃,竟然在潛意識下開到了你家樓下。

我鼓起好大的勇氣,撥出了“連強“…

你沒接,我好失望滴還是撥出了第二通。

嘟嘟聲…每一聲都是折磨…
終於,那一頭熟悉的聲音,當下,我的心跳平均100吧,我想。

我裝沒事,問你,有空陪我買咖啡嗎?
你那冷靜滴冷淡語氣:哦。

一路上,你不發一語…只叫我怎麼走。

酷斃了…在你上車前,我已經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我們一定會那麼尷尬。

終於回到家。

我再也忍不住…就這樣…崩潰大哭。

 

 

 

 

 

 

 


對不起…
這是我們給對方的承諾。
我會學習,像你一樣,把我當做最親密的愛人、家人。
我會調適好自己的負面情緒。

我相信,1+1=2

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