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  

哈哈,首圖很驚人吧…
這是圈圈22w大,她娘的肚皮兒。

淡淡的母子線出現了,讓我愈來愈有當媽媽真實的感覺。
不自覺滴收小腹是女人的天性,現在,怎麼收也收不起來了。哈哈
她每天除了踢踢,還會翻翻…
每天,我都期待著我與圈圈的互動。

好吧…這個肚皮,說實在,雖然沒有很認真滴顧,但總抱著有擦有保庇的心態。

照片 005  

好滴,這瓶是奇妮專櫃裏的妊娠霜
圈圈阿嬤在我懷孕初期
去奇妮買了很多孕婦裝、褲
還買了奇妮的托腹帶+這瓶

說真的,奇妮的孕婦裝和褲子,都很好穿
尤其是奇妮的托腹帶,材質很透氣,穿起來很舒服,托腹帶用了之後,肚子往上提
孕婦都會覺得輕鬆許多。

來介紹這瓶,這瓶來自france法國。
它的質地很水,不會像有的乳液質地較硬
需要費力推
輕輕滴抹,吸收力很好…
擦完,很水嫩。給力~

照片 004  

來了,這是克蘭詩的妊娠油
懷孕過的媽媽對它應該不陌生。
好滴,簡單介紹一下…
它的香味,應該讓每個人都能接受,質地油而不膩
擦完之後,肚皮亮晶晶

但圈圈媽我個人擦完之後有點過油,會起一點小紅疹。
所以,我不會每天擦這瓶,會交叉使用。

不管用任何保養品,大家的意見及介紹都不是100%
這些是試用心得,沒有好壞
都是要經過每個人自身使用過才能有自己的評比哦。

報告完畢~

圈圈兒25w

昨晚的胎動不多,有點嚇到媽媽…
睡到一半,馬上醒來唱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給圈圈聽
還好,這孩子,和我有互動後,接著和圈圈爸也talking了一下。
讓我放心許多
但也讓圈圈媽我失眠…

anyway,we always love U…   our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