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3  

 

好的,自從懷孕之後,我一直覺得長髮對我來說,是一個小折磨
雖然,習慣長髮四年多了。
但中間的染燙不免把髮質傷害滴滿糟糕。

那天docota說我的頭也因為懷孕變得好乾,不論是染過的和新生的都變乾了…囧
啊~~~~~我現在害怕的是:生完之後,我會像人家說的狂掉髮。
挫咧旦了。

又加上結婚、訂婚、拍婚紗
這樣刮刮燙燙整整,於是乎我把快及腰的髮兒給剪短了~

複製 -IMG_4540  

這個是懷孕前…
髮質不算糟,這時候的我,只有單獨用潘婷的謢髮唷
都還能維持住有點小反光的狀態。

照片 063  

這是懷孕後五個月…
很明顯滴毛~

用了一個星期,我發現,摩洛哥油真的是救星

尤其頭髮九分乾時擦上再吹至全乾,那光滑的感覺…真的讓人感動不已~
哈哈,有點over,不過,好用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試試看吧…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共勉之。

圈圈兒24w+2

昨天又到婦產科報到了,因為前天晚上,肚子又緊又漲…
不舒服了一整晚,囧
很好,等了一個多小時的診,看不到三分鐘
醫師解答:肚子硬沒有關係,不能忽硬忽軟。

寶寶長得很好,不用擔心…為人母的,能不擔心嗎?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