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眼睛睜開就想你的習慣…

什麼事都以你為主的習慣…

自以為煮好飯,你會有歸心似箭的習慣…

睡前想你的習慣…

每天工作喘息時間就想你…

我想戒掉,戒掉對你好多好多的壞習慣。

其實,這個陀螺轉得好累…
偶爾,他也好想休息一下…別再繞著定點轉不停。

其實,我沒有那麼獨立。
其實,每次到了市場那種自己買菜回家的感覺…很不好受。
其實,每天下班,我都好想出去透透氣。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勇敢。
其實,我真的很愛哭。
其實,我知道哭不能解決任何事。
但,他媽的,我就是忍不住…切,好笑又沒用!

咖呸…就是氣自己那麼沒用,鄙視我自己…

哈哈哈…笑屎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