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天氣好得不像話…
空氣髒得好噁心…
我的心情,也壞得好徹底

原以為,下了班…可以好好說說話。
甚至,我好想去逛夜市…
哪兒都好。

就是別加班!

等的那個人,沒來…

又是一陣眼淚…到底在哭什麼,好笑!

 

2/22

拷,天氣又好得不像話…
心情,還好,笑不出來。
晚上還是想去逛夜市…
我覺得我快傻了。
神經病!切…

在FB看到昆哥和女朋友喊話------>謝謝妳讓我擁有了勇氣、珍惜、力量、未來 ~
有妳真好 !!!!!
拷,真是好閃…

怎麼從來沒有人對我這樣說過,我有做得很差嗎?
切,拜託,我很努力了,好嗎?

晚上,一頓飯…瓦解了我們之間的冷戰。
其實,真的好想和你說說話。

今天累嗎?是每天都要問候的一句…
忙嗎?看你的臉上有滿滿的疲憊。
今天我煮的菜,好吃嗎?

你買了一本旅遊書,心裏很開心…卻死要嘴硬,拷,我在幹嘛?
你叫我看,再一起出去玩耍,我叫你看,說你要帶我我就去…
切,你很笨吶,說了好幾次,和你在一起,去哪都可以。

然後,又是一陣又一陣的打呼聲…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