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六和靜+俐君約好星期日要一起吃飯滴…
結果,一起床,就聽見我老母在吸地…
我怎麼可能放她一個人在整理房子…
於是乎…我放了他們兩個鴿子> <
sorry啦…

下午,整理好家裏後…
我家寶貝就打電話來說他起床啦。

他說要帶我出去玩耍…

哈,結果,我們兩個開車去了三峽的滿月圓…
下雨了!!
我們還是下了車走到售票口,蛤,5點打烊…
那時候已經4點半了。
好吧…下次再來吧!
我們吃吃喝喝…又回家了!

到家,老爸已經要開始準備晚餐囉…
耶,等等又要吃飯啦!
吃飽飯…聊了一下,我們又去全聯花了一堆錢…
結果,回家看了mo mo購物台又買了五支保溫杯…
放假就是不停在花錢> <

寶貝,記得你和我打賭的事…嘿嘿。

有你陪,好幸福!!

 p.s. I love you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