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們逛著7-11等著我們的晚餐…
在書架上,我們發現了一本食譜。
寶貝翻著翻著,說: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於是乎,我把這本書給買回家了。

說實在滴,光用看滴,好像都很簡單。

下了班…交待我家老爺,寶貝,早點回家哦!
結果,我煮了----->乾煸四季豆,炒香菇,豆豉蚵仔,還燙了那天老爸炒滴雞肉。

話說,我忙了一個多小時了,還不見我家老爺回家吃飯…
結果,等到他回家,我的水果都切好了…
好吧,開動了!!

看著他扒了兩碗飯,心裏好開心哦!!
晚上還偷偷問他,寶貝,這次打幾分?
他停了一下,85分…
蛤,怎麼和上次一樣??
他說,這樣,才有進步空間啊!!

也對啦!
不過吼…看你吃飯滴樣子,很滿足哦!!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