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其然,昨晚回家,我還是昏了,累了。
答應妞的事,第一次,我沒做到。

妞,對不起,姊姊知道,就算現在,用再多的時間陪妳,也彌補不了之前妳的孤單。

只有現在,我用我所有的愛去愛妳。
希望在妳的晚年,妳是開開心心滴過每一天。
我知道,妳的眼睛痛痛。腳也痛痛。
但妳是個乖孩子,藥藥都自己吃。
我知道那很苦…
但妳一定懂我要給妳的是什麼。

寶貝,姊姊好愛妳。妳也要加油哦。

妳不用擔心,羊羊不是你的替代品。

她和妳一樣,是個迷路的小孩。我讓她有個家。

對妳的愛,我從來沒有減少過。

妳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寶貝妞。

又叨叨唸了一堆。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哭…眼鏡一直戴著,很呆耶。

去你滴巨蟹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