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在執著些什咪?

我不想當傻瓜…
不想當笨蛋。

但往往天不從人願…
愈執著,要求愈多,愈無法自拔。
為什麼人家都有貼心鬼…
我就要當人家的貼心鬼?

切…是怎樣?

我想改變。
卻怎麼也改變不了自己的本性。
我也想當壞女人…
卻怎麼做也做不來。

吼…到底是怎樣啦?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巨蟹座?

煩死了。

又10點半了…忙完了。

明天呢?後天呢?

到底,要過這樣的生活,還有多久???

叨叨唸了一堆。收工…回家吧。

答應妞要幫她洗澡…洗香香。

收到你的簡訊,眼淚又掉下來了。
為什麼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