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那麼久沒上來瞧瞧這些記錄著我日子的部落格…

有了二個孩子,好像生活都不是為了自己而過一樣。
上班、下班…孩子…充滿著我的人生下半局。

面對著上了小一的圈,好像,這日子也過得太快了…一轉眼…

每天上午,每天的早餐讓我很燒腦,也很怕忘了起床,於是,我永遠睡不飽。

上了小學的圈,咱說她是長大了嗎?還是更懂事了嗎?在娘的角度來看,當然沒有…

上了小班的仔,卻是學校公認的乖寶寶,連Tr.Aileen都說,他像個小哥哥似的存在他的班上。
娘莫名感動,因為你在家還真皮。
讓我最哭笑不得的就是你了…兒。

我想,我還是會在這裏繼續記錄著我的生活…不管有人看,沒人看,這是為我自己的記錄。 笑。    by 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客邦 李艾菲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