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21  

圈圈兒的26w

寶貝,我們見面的時間開始倒數了…
媽媽真的很緊張。

一開始,妳還是個小小胚胎的時候,媽媽整天擔心這擔心那
阿嬤老是說我神經質
老是說她以前孕吐到根本沒時間去煩惱這些…

哈哈哈,沒辦法,誰叫妳是我寶貝咧?

這幾天,妳給我的胎動好明顯…
那種真實感,我好感動哦。
因為妳長大了…

買了很多育兒書

喂,請問百歲醫師在家嗎?
這本書是從百歲醫師改良的…
裏兒文圖並茂。
除了延續百歲的精神
雖然很多人不贊成百歲的做法。
但經過那麼多人的研究,這一定都是有跡可循的,是不是?

最近和六月媽媽們建立了一個line的群組
裏兒的每個媽媽都是六月預產期…
大家都很期待自己的寶寶們來臨…
裏兒好多都和婆婆一起住,似乎也出現了很多問題。

是的,二個人的世界是完美的。
畢竟再如何,這裏不是自己從小生長的地方。
生活習慣不同,相處模式也大不同…
即便告訴自己,這一切都要接受,但,真的很難。
今年的除夕夜,第一次不在家裏過,那種心情,真的無法形容…
我再也不能賴皮,再也不能像個孩子一樣撒嬌。

很多感觸,我想,老爸和媽媽也是吧…

加油吧…Q
即將當媽媽的Q
妳可以的!(握)

圈圈寶貝26W+3
乖乖長大哦…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