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一)
晚上,媽媽和爸爸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到樂寶兒準備你的第一次產檢
我還得意洋洋說,這裏有停車場好方便。

掛了號,現場要等到33號才是媽媽。

裏兒的空氣有點悶,我看你老爸,也是一付坐不住…
於是,叫他去外面抽煙…

等我驗完尿,我們二個手牽手去附近繞了一下。

環境真的很好,還有散步的地方。

你老爸真的很沒耐心。等久了,就像屁股長了蟲蟲一樣。

終於,輪到我了,進了超音波室,爸爸坐在旁邊陪著媽媽。
謝醫師進來了,啊,照不到。
很好,又換到陰超,又是冷冰冰的腿開開…
我全身發抖,冷氣好冷…醫生又進來了,照了一下問我:要生嗎?
我說:蛤?要生…
他欲言又止說,出來說吧。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怎麼了?我滿腦子的疑問。
我全身發抖走出診間想找爸爸拿外套,他見我臉色不對,問我,怎麼了。我搖頭…
他又陪我進去,我坐著,醫生看到爸爸,又問他:要生嗎?
爸爸回答:怎麼了嗎?要生啊。

謝醫師,語重心長的說:你的著床位子太靠近子宮頸,將來會有很多併發症,早產,出血…

去大醫院檢查吧。     我和爸爸走出診間前,他還特地又補了一句,記得去大醫院,我不是在開玩笑。
我回頭:好。

你爸爸牽著我的手,我們出了診所,我終於忍不住大哭。

就這樣,一路哭回公司…老天爺,開我玩笑嗎?

你老爸,抱著我,說,明天到大醫院,別哭好嗎?

他好溫柔,他的大手、大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