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五要看最近最熱門的即刻救援2
所有的威秀都在星期三都能訂到星期五、六、日的票了…

但它竟然有了11/2才上映的007預購票…
哇哈哈,管他的,先訂了11/3晚上的票再說

我,就這樣在10月10日晚上11點開始等等等…
就唯獨不見它老大開賣即刻救援星期五的票。

撐著沈甸甸的眼皮和它拚了。
什麼,12點了,還是沒有!!!

到底?
算了,睡覺吧。聽天由命…

一早,把手機放在窗邊用著微弱的3G又上了它家…
還是沒?!!
我有的惱了…

到了公司,開著它的網頁,想到就按一下
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
10點半!!10點半,我終於看到10/12的票了…
衝啊,嘿嘿,皇天不負苦心人滴讓我訂到了最後一排中間滴二個位子。

開心滴令我想轉圈圈,太完美了…

耶呼,但我還是不明白,它家為何老是讓我這樣等等等~

板橋真的比信義還大牌
一..一
好吧,總之,讓我順利滴訂到票就好。
這次一定要提早出門…省得又被取消> 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