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二年前,你像個孩子很興奮打給我:

寶貝,我申請了一隻和我號碼一樣電話號碼給你哦…
那時候,心裏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我知道,你的心裏,也是滿滿的我。

我喜歡你

喜歡你像個孩子為我做這做那…
喜歡你像個孩子要我幫你挖耳朵…
喜歡你摸摸我的頭,說:好了啦。
喜歡你拉著我的手就像怕我會走丟一樣…
喜歡你大口大口吃著我為你煮的晚餐…
喜歡你開著車突然拉著我的手…就算沒有說話,我都可以感覺到那暖暖的心意。
喜歡你陪我看著沒有營養的八點檔後還可以和我聊劇情。
喜歡你對自己愛的事物那麼堅持。
喜歡你騎車時把我的手拉進你的口袋。
喜歡你不管吃什麼,你的眉頭絕不會為了價錢皺一下眉頭…
喜歡你放下所有的事就只為了陪我。

這些,我都沒忘…因為,我愛你。
我忘不了,因為這些點點滴滴我很珍惜。
我很盡力為你做,我能做的。

什麼時候,你可以回頭再想想這些甜甜的感覺…我正等著你。

你還是我心裏,最愛的連強貨。
你還是那個使命必達的FADEX…
你還是那個,我不願意放棄的你…

對不起…我愛你。

我很不會表達,不會講話…
對你,也許,很傷心,但絕是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