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藍藍的訂婚…
我想,大家都是費了心思去準備。
想讓藍藍有個永生難忘的一天。

前一天,老爺特地為了隔天的喜宴帶我去大遠百挑衣服。

結果,都換季了…說真的,真沒什麼可以買的衣衣。
看中了一套,加一加也要10000多元大洋。

我和老爺說,這洋裝好貴…而且,我只能穿這麼101次吧。
他說,也是,真的挺貴,於是,試穿了好久後,我又脫下還給人家了…
小姐,我考慮一下…
櫃姐:好,我等妳回來…
那可能妳有得等了> <

晚上九點,約好了在餐廳為了明天的會場做準備。
五個人,弄得大家噗噗大笑…
做任何事,還得考慮到客人的走法、心情…
也對也對。就這樣弄了好久,11點多,終於收工。

訂婚當天,我家老爺起了個大早說他要去洗他的愛車。
明明外面天氣超差,還硬說這是保養。
好吧好吧…
一行人到了舅媽家,大家都到齊了。
藍藍好美…羊羊的姊夫也笑滴合不攏嘴。
滿滿的開心+幸福。

到了餐廳,我們鐵三腳,今年加了二嫂一腳。
客人們陸陸續續進場了。
那些壯丁們也手忙腳亂滴整理喜餅。

連老爺終於現身,哇嗚,西裝穿上去,大家都尖叫,真帥!!

就座後,看著藍藍和羊羊姊夫牽手進場的樣子,好羨慕吶…

舅,舅媽,你們的寶貝女兒被訂走了,我能想像你們的心情…
別擔心,他們會很好的!!

二次進場,我和老爺,竟然被拱上台玩了…
天啊,真是害羞到不行…
我們得了第三名,最沒有默契的一組…囧
好吧…這也算把連先生大公開的好方法。


下面是我要給藍藍的心裏話。
藍,妳是陳家的寶貝孫,也是大舅和舅媽的寶貝女兒。
一路走來,感情都是妳最弱的點。
還記得上次同床,妳的眼淚…
到頭來,與羊羊的表姊夫牽手走在一起。
我知道他不浪漫,不貼心…
也許在妳心裏,他不是個100分的男友,但希望他婚後能夠做一個100分的好老公。
也相信,妳一定有智慧把這個屬於妳的家,打理得很好…
祝福妳,我最愛的妹妹。
噗,我要哭了,我的點真的很低。
妳要加油哦!要過得非常幸福。

所有屬於妳的家人,永遠愛妳…

今早,我們一家人+連老爺,全部睡到9點,是怎樣?
妳的訂婚,我們有沒有這麼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