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的角度錯了,我會調整。

如果,有一天,我走遠了,我會回頭看看過去的美好。

最近,我好累…

有一種不安定感。

我的,就是我的,不許人佔有…
就算是自私,我不容許。

我,想婚。
因為,我想要安定的感覺。
這種不確定的感覺…
很不好受。

也許,我們之間沒有承諾…
也或許,時間未到吧…

但,我想說的,我有點累。

如果,太陽昇起,眼睛張開就能看見你,那多好?
如果,晚餐後,我們可以聊天聊到聽見你的打呼聲,那多好?
如果,加班結束後,可以互相問候,今天累嗎?那多好?
如果,假日睡到自然醒,然後一起穿著夾腳拖去吃早餐,那多好?
如果…好像沒有那麼多如果,那多好?

又瘋顛了…噗。

藍要訂婚了。恭喜她了,希望她婚後,一切幸福,美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