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妳當成自己的姊姊…
一直以來。

凡事不與妳計較。
凡事以妳為重。
凡事為妳著想。
這些…妳有感覺嗎?

前前後後,說長不長,超過五年有吧?
原本妳是個善良又天真的人。

無話不談,妳的喜怒哀樂,妳總是藏不住…

當妳一通電話大哭時,我好氣自己為何不能在妳身邊…
當妳一個APP,我總是能感受妳的開心、不開心…
妳的一個APP,就讓我知道妳又為了孩子們擔心了。

妳的下半輩子,被妳自己搞得一蹋糊塗了…
妳為何還看不透??

為何,現在的妳,總讓我摸不透妳的想法?

那天,和妳談了將近一個小時,妳哭了…
對妳,我總是不捨…
我想和妳說,不開心,就哭吧。
但妳卻對我說,現在的妳,很好。
我還能對妳說些什麼?

一直過了兩天,其他人才對我說,那天的下午,妳是怎樣滴讓我沒台階下…
我聽了之後,很難過,心情也好煩。
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妳…

就這樣,不上班好幾天了。
一句話都沒交待,沒說什麼…

對妳,我真的失望透了。

親愛的,這句對妳的話,離我愈來愈遠了。

妳走吧…別回頭,也別問為什麼!

我會原諒妳,但…絕不再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