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了,親愛的…
我到現在還是遲遲打不了給妳的信。
到現在,姊姊還是不知道妳在哪裏。

這是她滴伴娘裝…      

好想妳…卻無能為力。
想看看妳,卻只能看著妳的相片思念妳。
每天,即便是過了半年,只要想到妳,我的淚,就怎麼也止不住。

在妳陪著我的十多年…
在妳的世界只有我一個。
我愛妳…
卻常常沒有空陪妳…
我是一個不及格的姊姊。

一直到這些年,妳每天跟前跟後…
陪著我上、下班。
帶著妳進進出出,醫院、公司、哥哥家…

說好的小伴娘呢?
妳的伴娘小禮服還在房間裏。
說好要把妳打扮得漂漂亮亮陪我一起。
是我太慢了,才讓妳等不到…
對不起,寶貝!

前一晚,妳的不能吃,不能喝…
讓我的心好忐忑,我知道妳很痛苦。
看著妳,我卻做不了任何讓妳舒服的事…
姊姊好笨。
我只能抱著妳,熬著妳的辛苦。
只自私地希望著,妳不要離開我。
真的,我只希望妳別離開我。
就算,是這樣不眠不休照顧妳。
我也不想妳走…

在妳老年的這些日子來。
我常常問我自己,我能坦然接受妳的離開嗎?
我不行…
我知道我很自私。
在我從小朋友手上領回妳時…
註定我就是一個自私的姊姊。
我愛妳…所以不准任何人奪走妳。
甚至是晶片裏登記著的主人不是我…

寶貝,謝謝妳陪著我的這些日子。
如果,我有做不好的地方,我知道,妳已經沒放在心上了。
因為,妳最愛笑了…
不管任何事,妳都是笑笑滴面對沒用的姊姊,對不對?

對妳的心情,好多好多…
不打了,我想放在心上。
就像妳刻在我心裏一樣。

抱著妳,妳的溫度…
抱著妳,妳的溫柔、貼心…
抱著妳,妳的汪汪眼神…
抱著妳,妳的一切…
抱著妳,妳的唯一…

寶貝,我說不盡自己對妳的想念。
我愛妳,永遠。

不管妳在哪裏,答應我,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有機會,再和我當一家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