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是10月滴最後一天…
和老爺約好了,要先幫他過生日。
今年,他完成了他的夢想。我家老爺的寶貝老婆

這是他的寶貝老婆。

今年是我陪他過滴第一個生日,希望往後的每一年…人家都可以陪在他滴身邊。
上次和朋友吃了“人間“覺得還不賴。
於是乎…
我特地在前一個星期就訂好了位置…
沒想到…
我們兩個路痴被更北七的衛星導航騙得團團轉…
整整開了快一個半小時才到影三…哈哈哈…

結果,影三已經結束營業了。
真正是新都里餐廳…
一進去,還是黑抹抹滴一片。
我們兩各點了一份2000大洋的套餐。
這就是這貴鬆鬆的菜單
IMG_1236.JPG

由於我不吃牛肉,所以特品部份改為生干貝…也好好吃哦。
在這兒,就不炫耀那些讓人流口水的相片了,想看滴看倌,請至我的相簿欣賞。

我家老爺直呼------->特品牛肉太好吃了。已經是他心中排行榜第一名。
讓我心生安慰…哈哈。

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
可以嘗試看看…

老爺,生日快樂…希望,我和你一直都能開開心心。IMG_1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