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滴11點…
還在公司裏…
還在拆那個搞死人的圖。
兩個小傢伙還在公司陪我…
洋還是睡得不醒人事…
妞還是怎麼都不肯睡。照片 014.jpg

這就是我的寶貝…
那個一直捧我在手心裏滴那個傢伙。
霧殺殺滴一張…

今天又為了小小小小事而不開心。
我不上非死不可了…

沒有為了什麼,只為了我們。
如果,不能改變別人,只有改變自己。
這是我對我的人生悟出來滴。

哈哈…所以,你別放在心裏了。可以嗎?

還有那個醉漢下次再來亂,我不客氣了。叫我寶貝揍你。

看看我那個肥腫的臉…我怎麼能相信,那是我??

啊.........我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