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擾我多年滴你…
我們終於要分手了…
老是讓我為了你戴著口罩…
老是讓我為了你覺得好不舒服…
今天…就是我們分手滴日子了。

為了明天滴手術,在公司忙到7點多…
老媽一直打電話來催個不停…說醫院打來催了啦。
好啦。
辦了住院…又做了一些檢查,我的媽,抽個血我都快昏了。

洗了個澡…讓老媽回家去了。說自己一個人可以滴。
結果,一點多…你從家裏跑來陪我。
呵呵…
一個大豬豬+一枚小豬豬…
兩個人擠在一張病床上…
雖然有點卡…但讓你緊緊抱著滴感覺,真是讓人覺得好有安全感。
因為這樣,我有比較勇敢滴感覺哦。

怕你睡不好,還是讓你回去那個比床還小滴行軍床上睡。
看著你睡著滴樣子,好像早上工作好累滴感覺。
天亮了,護士小姐進來…又戳了一針。
靠…真的很痛耶。那麼粗是怎樣?

你溫柔滴在我額上吻了一下…哇,超甜滴。
就直接去公司上班了。

等到下午一點多才進了手術室。
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出來滴。
只知道自己極度滴不舒服。
吼…吼…討厭。真是好折磨啊。

再來也不知怎麼形容我過滴生活。
謝謝老媽不畏辛勞滴一直照顧我。
我想,如果…我真的要生小baby滴話。
我應該好好滴補一下身體了。
也謝謝大寶貝先生滴貼心。

我還是覺得很不舒服…天。
不要連分手都那麼難分難捨。快滾吧。我的生活不須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