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了一天…
下了班,你說要回家吃飯。
還說要煮給你老爸吃…

6點收一收…回到家也快六點半了…
一進門…
你爸爸說…妳回來啦…

你知道,這句話對我來說。
是一種認同滴感覺。
那時候…我都快飛起來了。
呵…我不敢說。
你騎著車,陪我一起去買菜。
在路上,我在傻笑,你問我,妳在笑什?
我不好意思說…
因為,你可能會覺得沒什咪。
但我可是很開心滴。

煮了好久......
你在旁邊幫忙,讓我好感動。
我知道,你很少下廚滴。哈~
不過,希望你會一直保持下去…

吃飽了,姊說要幫我善後。又是一個大感動。
叫我們帶球球去散步。
這種感覺,好幸福哦…

今天好充實,還去看了小小猴…
他好可愛哦…一直出力滴樣子,好像希望快點長大吧?

寶貝…有你們好好哦。

我也好想生小baby…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