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我好像很自私…

自己決定要分開。
自己又捨不得放下你。
真的好矛頓…

那天下著大雨。
在另一頭看著你,我知道,你看起來好無奈。
但,我真的需要你在我身邊。
我好難過,你知道嗎?
我的嘴巴很硬…但心卻比什麼還軟。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我卻告訴自己,我沒有你也可以。
因為,你沒有多餘的時間陪我,照顧我。
我還和你說我很獨立…騙人的啦。

都過了…你知道,那天,你一個簡訊也沒有,我的心…很痛耶。
幹嘛那麼狠心??
害我,不能和朋友出去玩> <
還不是因為自己很沒用。
車還是不自覺滴開到家樓下…

還有,你的悔過書寫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