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六年多了…
你對我,一直都很呵護…總是把我捧在手心裏…
擔心我這個…關心我那個…
那時候的我們…真的,無話不談…
但最重要滴那個因素…我沒有辦法…接受你。

六年後,因為公事,我又遇上你了。
我們又是無話不談…
還記得嗎,我常常說你變了…
說話方式,就活生生是個業務。
我不愛…
但又經過這個月滴相處…
我發現,你沒變…
你還是那個我認識的你…
一樣滴把我捧在手心裏…
一樣滴把我放在最重要滴位置。

謝謝你,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
            總是以我的意見為意見…
            總是呵護著我…
            永遠都是那麼貼心…

那天…我哭了,真的是因為你…
看見你為了工作那麼忙碌…
聽電話那無奈的口氣…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知道嗎?
加油吧…你說你要做改變…我給你時間…
別再給自己那麼大滴壓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