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2.JPG  

靜小如嫁出去了…

我們這幾個姊妹…一個一個滴出嫁了。

真的,唸書時期,永遠只有我在嚷嚷我想嫁人…

結果,現在,只剩我和俐小君。

說真的,我們在一起十幾年,中間也許不像唸書時,每天見面…
但,永遠都把妳們放在心裏…
說真的,沒想過妳會叫我當妳滴伴娘…
因為,妳老是說我很難約…
幹嘛醬子?
在自己的公司上班,真的有很多無奈滴時候。
請妳諒解我一下嘛!

為了妳的婚禮,我和我家老爺,可是很認真滴想把妳滴婚禮搞滴很用心。
下面就是我們的愛,妳懂嗎?哈哈!IMG_1332.JPG

你看看那些筆兒…做姊妹滴我,沒辦法幫妳什咪,這些兒是我的心意…
那個立牌,也是我家老爺祝福你們的心意…
哈哈…他說下次有人結婚,他也可以再拿出來用。
那些筆兒,就留給妳做紀念吧!

那天,沈爺唸著妳的愛妻守則,看到妳哭滴模樣,我好捨不得哦!

畢竟,妳們經過的風風雨雨…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

寶貝啊,妳要好好珍惜。也要好好滴幸福哦!

還有,妳欠我的夜店又一發,什麼時候要還我???
如果要再去,記得給我穿正一點!
反正都是人妻了。口合…

啊,我忘了,補上我們整新郎滴招…

俐小君這招太狠了。
先來個20下伏地挺身…
再請沈小良吹了16顆的大氣球…
再唸上你們的愛妻守則+簽名…

哈哈…太強了!
這個新娘還真是難娶。
記得把妳的愛妻守則拿去裱…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條------->常常幫妳吹頭髮很呆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