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滴,3/3終於來了…
自從上次在長庚掛了號之後
排了3/3  這天的圈圈已經24w了

圈圈媽和圈圈爸早上先到公司忙忙忙
下午圈圈爸來公司接我
一起去了長庚醫院
最囧的當然還是停車問題
車位已滿車位已滿
人來人往的長庚,讓人不禁想:健康真的很重要

終於,到了k2大樓
其實,叫我一個人來去長庚,我會迷路+哭哭    一..一
這根本像個迷宮似的。

到超音波室報到後
很快,就被叫進去囉

一進門,就看到詹醫師。

叫我先躺在床上,好大的瑩幕,圈圈爸就坐在床邊

過一會兒,詹醫師進來囉。

這次的他,看起來比較從容,不像上次好趕好急的感覺。

開始照高層次,hi 圈圈,我們又見面了

1908238_763882403624434_406013834_n  

寶貝,妳知道嗎?
看到這張的時候,我的心情莫名的感動…
雖然不能摸摸妳,但看到妳長得很好,詹醫師又說妳很聽話
孕期裏所有的不舒服,我都覺得沒什麼了。
妳的手手、腳腳、耳朵…都好清楚
不到半小時,詹醫師想照的都照到了。

詹醫師說,妳長得很好哦,位置也很好,之前的低胎位也改善了很多。
腦部也很正常、心臟也都很正常…
所有的發育也都在這個週數內。

這次的詹醫師,真的很仔細,我和圈圈爸也很佩服他的專業還有幽默感
他說妳長得超像爸爸,哈哈哈,媽媽的臉上有突然出現那麼三條線。

不管妳生下來像爸爸還是媽媽,只要健健康康我們就很開心很知足了。

小朋友,再100多天,我們就要見面了,雖然,妳的東西,我們都還沒準備。
但我想外婆,在心裏一定有著她的打算。

妳的嬰兒房,也還沒有準備…
妳想要怎麼樣的房間呢?
媽媽希望妳是個樸實的小女生,我相信,妳會是的…

好愛妳。

今天圈圈25w+1,妳應該長出小指甲囉。呵呵…

我和圈圈爸爸依然滿心期待妳的到來…we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