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因為爸爸媽媽工作關係…
平日我想我們根本喬不出時間去度蜜月
外公叫我們過年去度蜜月。

很好,旅費真是驚人的不便宜…
外婆贊助…爸爸一直很拍謝。哈哈

照片 008  

機場準備登機中…請對我的胖臉自動打上馬賽克…

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這中間,媽媽突然覺得,有你的存在,讓我有莫名的擔心。

以前,自己一個,好像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不過,不得不稱讚一下,長榮的機長技術真的不是蓋的棒。

三個小時候,終於到了名古屋
天氣很冷,爸爸很興奮。
這次跟了可樂旅遊的團,導遊是女孩,很細心,很專業。
四年多沒出國了,沒想到,現在還有無線電耳機這種先進的東東
也對,這樣導遊也能保留她們的氣質,再也不用大吼大叫了。

照片 009  

第一天的房間
在城市裏,日本飯店的房間都是這般大小…
很貼心的有濕度控制機。

可樂還送了大家炸蝦飯糰…
哈哈,請原諒胖子容易餓,吃完了才忘了還沒拍。
很好吃,但爸爸說沒有味道,我想,他出國應該要自備醬油辣椒之類的東西。囧

吃飽了,老爸又吵著要去機場裏的 family mart,是的,就是全家便利店
買了啤酒、冰淇淋,免不了的飲料。

是的,這一夜,我失眠了。

自從懷孕之後,沒有一天是一覺到天亮滴…

半夜三點半,外面下起了雨…
這對我來說,是新感受,還沒在日本遇過下雨天…

天微微亮,我討厭台灣的下雨天
日本的雨天,卻讓我覺得有浪漫的氛圍。

這天,圈圈19w+5...

130多天,你愈來愈大了…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