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和爸爸約好要做年終大掃除…

午餐吃完後,爸爸在洗碗,媽媽已經開始丟東丟西了

爸爸洗完碗後說:寶貝,我可以先去殺敵1小時嗎?
我:好啊。當然可以。

嘿嘿,這樣媽媽一個人做也輕鬆。

掃了半個多小時,把廚房清潔劑噴好後
我就溜進房了…
爸爸正在水深火熱中,媽媽躺在床上看胎教書

突然,就這樣咚了一聲,是你踢媽媽嗎?

媽媽超興奮的,又不敢大叫爸爸。
只能馬上把手放在肚子上,一直等著你給我的第二下…
但是,不知道是你太小力,還是我反應不靈敏。

就醬子,你就只給了一下…
我卻開心得飛上天了。
爸爸打了一場後,都會習慣性滴和我們說說話
等他拿下耳機時,我才興奮滴和他說:老公,圈圈踢我,咚一聲耶。
爸爸也很開心…
我請他貼在肚子上聽聽你在幹嘛
爸爸說:他在嗝耶…
我說,真的嗎?他終於不是咕嚕嚕了。

我就這樣一直興奮著…

媽媽還是掛了柯滄銘的羊膜穿刺
雖然我很怕對你有傷害,但卻也希望這些對你來說有更多的保障

在媽媽心裏,充滿著掙扎,該怎麼辦是好?

爸爸買東西回來,媽媽第一句就對他說,老公,我掛了羊穿的門診了。
爸爸只問我,診所在哪兒…
從懷孕到現在,爸爸對媽媽的決定都只有支持。
他非常尊重我,也很重視你。

但,羊穿這件事,卻一直在媽媽的腦裏盤旋著…
真的是---->傷腦筋!
再讓媽媽想想吧。

 羊穿簡介  http://www.kmuh.org.tw/www/kmcj/data/9705/6.htm

anyway…我們愛你…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