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圈圈寶貝滿18w了…
你在媽媽肚裏70多天了。
每天每天我都期待著與你見面的那天…你要健健康康來到這個世界哦
IMG_7317  

每天爸爸都摸著媽媽的肚子和你說話
媽媽也每天和你說話,也不知道你聽得到嗎?
媽媽還每天叫爸爸貼在肚子上聽你在做什麼
爸爸每天都回答:咕嚕嚕,咕嚕嚕,這是你肚子餓吧?
媽媽翻了一下白眼,是羊水的聲音好不好?

自從有了你之後
媽媽開始學會照顧自己,為你
也開始學著收斂自己的脾氣,為你
爸爸也變得好溫柔,我想,他也是為了你
我們二老充滿著期待,為你。

外婆每天也為了你煮得很辛苦,很豐盛…
外公每天也為了你買媽媽喜歡吃的水果
爸爸也每天為了你依著媽媽想吃的帶我到處去吃
每天怕我做這做那…
好多人都好愛你,以後要當個乖孩子哦!

媽媽的肚子愈來愈大了
每天晚上不知該翻左還是翻右…
爸爸給媽媽買了一個六甲村的月亮枕
嘿嘿,我們買了藍色
雖然還不知道你是哥哥,還是姊姊…
但我想,你都會喜歡的,對嗎?

要過年了,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個新年…
我們要一起飛飛去日本過新年哦
媽媽有點緊張,因為日本下雪
我會很小心很小心,爸爸也會照顧我們的。

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