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594562  

這是圈圈15w+3d產檢的超音波照

今天李醫師看了你的手手、腳腳、耳朵、眼睛…
媽媽躺在床上看你,你長大好多,寶貝。

爸爸在李醫師旁邊看著瑩幕,李醫師比爸爸媽媽還興奮…
他想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卻怎麼也不願意讓他看。
哈哈,我都沒關係,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們只希望你健健康康。

到最後,李醫師還是不放棄說,沒關係,我們再來照照看…
一直喊著叫你腳開開,我一直笑…
結果,你的手手就伸出來了。哈哈哈,你不要,對不對?害羞嗎?
李醫師還很興奮說,哈囉…
老爸還是不為所動…
回到家,他說:李醫師好像很喜歡小孩耶。我說,對啊,哪像你,都沒有表情
你知道,你爸竟然回我:我在找他的小鳥…我白眼了一下,你又知道他有鳥鳥??

每次的超音波,都讓我好驚喜,圈圈寶貝,謝謝你,因為有你,我和爸爸的世界又圓滿了多一些。
你要乖乖長大,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