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這一週,你讓媽媽吐到在廁所裏大哭。
好樣的…孩子。
10/28(一)
我掛了惠生的李孝醫師,因為媽媽吐得太不像話,爸爸叫媽媽一定要去看醫生

其實,我知道這一切是過程,也都是正常的
但為了讓爸爸放心,我去了一趟醫院了。

16號,我想,又要等個天荒地老了…
過沒多久,你老爸來了。
他不喜歡那裏的藥味,要帶我去出去走走

哦,我實在是沒力氣。於是我們去隔壁的全聯、璨坤晃了一下…
我知道你老爸很忙,正打算要讓他先回去的同時
竟然已經19號,事隔才半小時。

李孝醫生,人很溫柔,很有耐心。
他說,這些孕吐是正常的,也剛好你正在轉換期,快有心跳的時期會吐得更嚴重
我見識到你的威力了,果然…吐慘了。

看見你的超音波,其實心裏很感動。
不知你老爸的心情是如何?
又預約了11/4(一)做產檢,李醫師說,說不定可以聽見你的心跳哦。

這幾天,你還是讓媽媽每天軟趴趴,吐得更徹底了。
幾乎所有吃的東西,連看到,我都反胃。

11/1(五)
11月的第一天…
我和言言阿姨聊了一下,我突然和她說,我這二天都覺得下腹部有點抽痛的感覺。
她和我說,一定要去看醫生。
於是,我馬上打去惠生,李醫師只剩上午的診,再等就要隔天的下午了。
我急急忙忙,帶著健保卡和150元,和你老爸說,我要去惠生了。
他很緊張問我怎麼了,我叫他不必來,我自己可以。
很快,進了診間,醫師幫媽媽照了超音波
他說,今天聽得到心跳了,突然的碰碰碰碰聲,我聽到你了,BB
好可惜,你老爸沒能聽見這第一次的心跳。
我好開心…
醫師問我要領媽媽手冊了嗎?我說好啊,今天是你的6w5d
衛教師問我有什麼不舒服的嗎?我回:吐慘了。她一直笑…
抽了血,又約了11/8(五)上午看報告。

BB你知道你的預產期嗎?是6/25   和媽媽差二天。
哈,你要乖乖哦,別再讓媽媽那麼不舒服了。
我愛你。

為了你的安全,媽媽取消了香港行,讓爸爸自己一個人和吉田阿貝他們去…
希望他玩得開心。

BB,11/8(五)見哦…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